九号查酒 | 发现大量无合法来源酒水+假酒!宝安一烟酒行75瓶酒涉嫌违法被暂扣
2022-10-24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九号查酒 | 发现大量无合法来源酒水+假酒!宝安一烟酒行75瓶酒涉嫌违法被暂扣

后续将调查酒水来源并销毁假冒酒水 坚决阻击假冒产品流入市场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执法人员施捷维表示,开展本次行动是因为前期收到投诉举报,今天特意和行业打假专家联合一起来该店进行检查。行业专家平时也会协助市市场监管局对深圳酒水市场进行摸排,有线索就会提供给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会根据线索进行执法检查。他表示,今天行动有效地打击了假冒酒类市场。同时,他也对上一期“九号查酒”的散装酒抽检结果进行了公示,所有散装酒均符合要求。

市场稽查局食品和农业稽查处执法人员刘海华表示,执法人员将对涉嫌假冒以及无合法来源的酒水进行扣押,后续将对酒的来源进行调查,如果商家没有合法的进货手续,执法部门将会对其进行立案并对货品进行销毁,坚决不让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