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请到过布吉、南湾这些场所的居民尽快报备!
2022-10-24 14:38
来源: 深圳市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提醒|请到过布吉、南湾这些场所的居民尽快报备!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报备涉疫行程的通知

亲爱的龙岗辖区居民朋友:

近日,流调显示有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曾到访龙岗区多个场所。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下列时间段到访过以下相关场所的龙岗辖区居民立即点击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10月23日11:30—24:00,到访过布吉街道慢城花园14栋(地址:龙岗区布吉街道科技园路慢城花园一期)。

10月23日11:30—13:30,到访过麦当劳(景芬路分店)(地址:龙岗区布吉街道华浩源B区1楼)。

10月23日11:50—12:10,到访过巴比中华包点(科技园路店)(地址:龙岗区布吉街道科技园路慢城花园二期31号A型商品111号)。

10月22日16:00—21:30,到访过沃尔玛(布吉大芬店)(地址:龙岗区布吉街道大芬村龙岗大道2502号龙吉大厦1-3楼)。

10月22日18:30—21:00,到访过麦当劳(龙吉店)(地址:龙岗区布吉街道大芬村龙岗大道2502号龙吉大厦首层部分、二层部分)。

10月22日12:30—19:00,到访过歌莉亚纯k氧吧(布吉大芬店)、東畅桌球城(地址: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沙路215号2、3楼)。

48a9bff9ab6f39f547bf89b11c7a6d37.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申报#

在此期间凡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落实核酸3天3检,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在24小时内主动到核酸检测点检测,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前不要外出,并做好健康管理。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