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地铁14号线本周开通
2022-10-24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地铁14号线本周开通

●亚洲最大重型自航绞吸船“天鲲号”现身,全长140米,宽27.8米,设计小时挖泥量6000立方米,最大挖深35米,一小时可以将一个标准足球场挖深一米。

●我国已有2860种药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67%的已上市罕见病用药都在其中。

●国产首个氯巴占仿制药正式上市,该款国产氯巴占片规格为10mg/片,每盒28片,定价84元每盒。“是全球最低价格”。

●重庆申报开发!“火锅料理师”正式成为国家认证新工种。

●最近,“黑眼圈门诊”火上热搜。去年10月,南京市第二医院开设“黑眼圈”门诊,一号难求,但医院表示:大约7成的“黑眼圈患者”,不需要治疗。

●河南商丘,一位6岁女孩盘发操作如行云流水,效果惊艳。妈妈唐女士称,现在简单发型女儿看一两遍就能操作起来。

●山东济宁,一位爸爸吐槽电脑垃圾多,2岁女儿用水帮忙清洗,还贴心地挤了洗衣液。

●湖南一8岁男孩用泥巴捏出万里长城,超高还原度令人叹服。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