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体验、丰收露营音乐会等系列活动举行 光明:喜看稻穗千重浪
2022-10-22 09: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收割体验、丰收露营音乐会等系列活动举行 光明:喜看稻穗千重浪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一群游客在光明欢乐田园的稻田里拍照打卡,共赏都市田园的秋色美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宏博 图/文)说起秋天,人们总会联想起金黄色的稻田。近期,光明欢乐田园大片稻子成熟,金色稻浪在秋风中起伏,阵阵稻香传递着丰收的喜悦,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赏、拍照。

“以前以为在深圳很难欣赏到秋景,没想到在城市里就能看到这么壮观的金色稻田,非常惊喜!”前来“打卡”的刘女士兴奋地和记者说道。据介绍,光明欢乐田园是由华侨城集团打造的首个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旅为驱动的都市田园综合体,占地5300亩,其中基本农田3100亩,是深圳最大的单一连片农田种植地,目前已实验完成改造,正全面打造“千亩高标准农田”实现规模农业种植。

“今年我们种植的水稻品种为‘象牙香占’,米粒细长晶莹,口感好、香味浓,是广东省内目前最好的丝苗型香稻品种之一,每亩仅产出300斤优质大米,经过118天的种植现在已进入收割期。”工作人员介绍道,随着丰收季到来,光明欢乐田园还开展了收割体验活动、丰收露营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让市民欣赏到金秋美景的同时体验收获的乐趣。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