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到过宝安区这些场所的居民请报备
2022-10-20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到过宝安区这些场所的居民请报备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消息称,香港中文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将合办双主修课程,设立粤港澳大湾区“2+2”本科学位课程。该课程也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让学生于深港两地校园修读双主修本科课程的项目。

● 10月17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打造国内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试点单位及试点内容的通知。根据试点内容,深圳将打造一条沿海观光游精品航线:深圳—厦门—温州—舟山—上海旅游航线。该航线由招商局维京游轮有限公司采用招商伊敦号运营。

●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正式开通跨省门诊慢特病直接结算服务,包括高血压、糖尿病、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慢性肾功能不全(透析)、器官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等五类门诊慢特病病种。

● 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2022年10月19日恢复正常对外开放。疫情期间,园区按75%限流,开放时间为每天7:00-23:00时。

● 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恢复开放,请入园游客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配合做好测温等防疫措施。

● 近日,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滨海大道部分路段因施工将自本月24日起临时封闭。

10月24日至11月9日期间

滨海大道(听海大道至梦海大道路段)东行方向封闭进行施工

绕行攻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桂湾四路、前海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11月10日至25日期间

滨海大道(梦海大道至听海大道路段)西行方向进行封闭施工

绕行攻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桂湾四路、前海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