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本月底召开
2022-10-18 09: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本月底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本月底召开。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将审议多部法规草案。其中,《深圳经济特区统计条例(修订草案)》和《深圳经济特区消防条例(修订草案)》首次提请审议。会议还将审议《深圳经济特区光明科学城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二稿)》《深圳经济特区计量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修改一稿)》《深圳经济特区成品油监督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一稿)》等。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两年,效果如何?常委会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该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我市202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我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情况、我市文物和历史遗存保护情况、我市综合减灾社区建设情况等多个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常委会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2022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的报告、深圳市2022年本级财政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等市政府相关报告。会议还将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多项专题调研报告,审议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