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依然北风在线 风寒效应明显需注意防风保暖
2022-10-17 09:4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北京今日依然北风在线 风寒效应明显需注意防风保暖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天气网讯 受补充冷空气影响,今天(10月17日),北京依然北风在线,风寒效应明显,预计大部地区阵风仍可达6~7级,最高气温在17℃左右,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和保暖。

昨天,较强冷空气来袭,北京北风上线。截至昨天16时,北京大部地区的风力都达到5级左右,局地阵风更大。同时,北京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不足20℃,户外体感较冷。

今天,北京依然北风在线,风寒效应明显。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白天晴,北京北风4级左右,阵风6~7级,最高气温17℃;夜间晴,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2℃。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17℃,山区最高气温16~17℃。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北京风力依然较强,气温持续低迷,公众出行需注意防风保暖,尽量避免在高楼、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停留,以免发生高空坠物等意外事故。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