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福田区、罗湖区、宝安区、龙岗区发布通告
2022-10-14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福田区、罗湖区、宝安区、龙岗区发布通告

科技财经

●10月13日6时53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5米S-SAR01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我国科学家近期“拍摄”到光催化剂光生电荷转移演化全时空图像,为突破太阳能光催化反应瓶颈、更加高效利用太阳能提供了新的认识和研究策略。该研究由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李灿院士、范峰滔研究员等完成,相关成果12日在国际学术期刊《自然》在线发表。

●市场监管总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我国民营企业数量已从2012年底的1085.7万户增至4701.1万户,10年翻了两番多,民营企业在企业总量中占比由79.4%提高到93.3%。

●中国人民银行最新数据显示,9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53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6245亿元;人民币贷款增加2.47万亿元,同比多增8108亿元。

●近日,手机存储焦虑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吐槽APP占用空间大,动不动几个GB就没了。“128GB的手机,没用几个月,空间就满了,一边清理空间一边使用,非常痛苦。”有网友表示。“当存储空间就剩10%左右的时候,一些APP就会有提示,程序也会出现闪退,不想焦虑都不行。”你的手机是这样吗?你的手机存储空间多大?

编辑:吴俊霞、单铭捷、边健、实习生张弛

配音:蓝云

校审:施冰冰、吴超

转载请注明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