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又一新台风将生成?!深圳还会降温吗?
2022-10-13 0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又一新台风将生成?!深圳还会降温吗?

科技财经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16时01分,“天宫课堂”第三课在中国空间站开讲,新晋“太空教师”陈冬、刘洋、蔡旭哲为广大青少年带来一场精彩的太空科普课,这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在问天实验舱内进行授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当地时间10月11日说,经过大约两个星期的观测,该机构确认其“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航天器成功将小行星“迪莫弗斯”(Dimorphos)撞离原运行轨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1日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22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2%,与7月预测值持平;2023年全球经济增速将进一步放缓至2.7%,较7月预测值下调0.2个百分点。

● A股12日迎来久违的反弹,沪指午后收复30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3025.51点,涨1.53%;深成指报10838.5点,涨2.46%;创业板指报2343.30点,大涨3.60%。

-------------------------------

健康科普

关节弯曲咔咔响需要就医吗?

关节弹响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久坐后突然一次弹响,再重复时不发生弹响,是生理性弹响,不影响健康。而当重复一个动作反复出现弹响,且出现不适或者疼痛,可能是病理性弹响,应该就医。

周四了!离周末就只有48小时了

漫长的一周终于要过完了!

咱就是说

会动的小新大家都用上了吗?

没有的赶紧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

用起来好吗!!

↓ ↓ ↓

编辑:吴俊霞、周玥、边健

配音:张蓝云

校审:吴超

转载请注明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