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华区发布通告
2022-10-12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华区发布通告

今日天气

深圳市今天晴天,空气非常干燥;气温20-28℃;东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级;相对湿度30%-60%。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深圳市月亮湾综合车场作为全国第一个100%公交纯电动智能化的高层公交停车场,正式上线智能运营管控系统

●近日,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控制性工程盐大区间实现双线贯通,至此,项目所涉及的盐北、北盐、盐大三个区间盾构施工全面结束。

●10月1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最新一期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全市存量住宅用地项目首次突破600个。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市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共612个,存量用地总面积1159.98公顷。

10月11日,深圳市梅林山-银湖山生态游憩廊桥方案设计国际竞赛发布正式公告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协办的该项目,将向全球征集优秀设计方案。

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项目计划2024年5月全面建成。建成后将成为国家级青训中心,承办国内外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赛事成为一个集“训、科、医、教、服”综合一体的专业综合基地。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10月14日-15日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小剧场上演的演出取消,退票于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前截止

●因行动不便的深圳市民、患者或残障人士对轮椅、助行器、拐杖等辅助器具的需求,深圳已设置33个线下免费借用服务点,有需要的人士既可线下直接预约借用,也可通过“深i辅具”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

直播预告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