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汽车市场活力 罗湖推出1500万元购车补贴
2022-10-11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激发汽车市场活力 罗湖推出1500万元购车补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1日讯(记者 郭含笑)近年来,罗湖区多次推出消费补贴,带动辖区消费提升。为推动“十一”黄金周消费动力,自9月19日起,罗湖区商务局推出“十一”汽车促消费活动,掀起一波汽车消费热潮。

小长假结束后,购车补贴反响如何?深圳新闻网记者一探究竟。10月10日下午,记者前往大兴罗湖奔驰店,看到展厅里一辆辆汽车整齐摆放,店内的LED大屏幕和海报上的促消费活动十分醒目,店内试车、咨询相关政策、现场签单的顾客络绎不绝。

在签单区,记者看到不少洋溢着幸福笑容、手捧鲜花的车主,来自龙华的赵先生就是其中之一。“最近有买车需求,正好在销售处了解到此次罗湖推出力度大的购车补贴,十分心动,今天也是专程从龙华前来罗湖订车。”赵先生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汽车消费,记者了解到,罗湖对活动期间参与活动企业购车的个人消费者,根据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价税合计)金额给予四档购车补贴。第一档10万元(含)以上至20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补贴5000元;第二档20万元(含)以上至30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补贴1万元;第三档30万元(含)以上至50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补贴1.5万元;第四档50万元(含)以上每辆补贴2万元。购车补贴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至个人消费者钱包。补贴总金额约为1500万元,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在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罗湖区指定汽车经销企业处购车可享最高2万元购车补贴。同时,消费者可以额外享受600元罗湖区汽车消费券专享特权银行卡增值服务,还有各品牌配套限时特价车型、售后保养套餐、金融免息套餐等各类优惠。

“除了最高2万元的区级补贴外,叠加其他优惠政策,车主在我们店最高可享4.8万元优惠补贴,购指定车型还可享受8年16万公里保养。”据大兴罗湖奔驰销售经理刘伟龙介绍,汽车促消费政策落地之后,门店客流量、成交量均有显著提升。刘伟龙表示,此次促消费政策,不仅减少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也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增加了经销商的销售量。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