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什么看好光明?
2022-10-11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为什么看好光明?

市场看好光明

无独有偶,知名财经评论员刘晓博近期也频繁关注光明,刘晓博认为,“对于企业、资本、人才,甚至购房者,都必须重视一个片区——光明,因为深圳的未来指向这里。”“追赶京沪,深圳的突破口就在光明。”

刘晓博的文章指出,深圳未来发展的关键,就是补齐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能力不足的短板。而突破的重点落到光明科学城,这里既是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又是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区之一,同时还将是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引擎。

在多重因素的加持下,光明区近几年人气爆棚,这一现象在楼市得到了印证,9月24日,光明宏发万悦山二期开盘,676套房当日全部售罄。

哪些人在投资光明?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参与选房的客户年龄大多在25-40岁之间,除了光明本地客,还有不少来自南山、宝安的都市白领。年轻人才看好光明,足见光明未来可期。

57d51a63dd14f5d2a43a5f816ab5783c.jpg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