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什么看好光明?
2022-10-11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为什么看好光明?

光明是深圳人才保障房最大供给区和建设区,截至“十三五”期末已累计建设筹集公共住房逾3.46万套,已建成各类公共住房约1.4万套,基本住房保障率接近100%。“十四五”期间,光明区预计新增开工建设筹集公共住房4万套,新建成公共住房3.2万套,新供应商品房面积360万平方米。

针对科研人才,今年5月,光明印发实施2022年人才服务提升行动。其中,在加强人才安居保障方面:将打造光明区“人才港湾”,对短期来光明工作、交流的科研人员提供住房服务;对在光明工作一年以上的科研人员,实行“住房直通车”;对科研人员集中的院所,提供上门服务,积极协调市区两级房源。同时,建设圳美新村、合水口花园等9个“人才社区”,探索在长圳人才保障房项目建设TOD美好人才街区。

c80eaae7754708b68d284fb2f8b9a0db.jpg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