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团体赛成功举办再次彰显中国办赛水平和能力
2022-10-11 10:34
来源: 新华社

世乒赛团体赛成功举办再次彰显中国办赛水平和能力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中国队实现男团十连冠、女团五连冠,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日前在成都落幕。从9月26日到10月9日,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支球队汇聚一堂,奉献了一场乒乓球盛宴。

赛事组委会紧紧围绕“简约、安全、精彩、专业、独特”的办赛目标,圆满完成开幕式、竞赛组织、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再次彰显中国办赛水平和能力。

国际盛赞:成都,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是继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后,在中国举行的又一项国际顶级赛事。国际乒联主席佩特拉·索林表示:“我很荣幸能在成都与热爱乒乓球的人们在一起。在这个美丽的球场里,你们让所有不可能变得可能。”

9月30日,佩特拉·索林为比赛开球。新华社记者刘续摄

从一流现代赛事场馆的打造和运行,到境外参赛人员的高效入境通关,再到闭环内令人赞叹的社区化居住环境……速度与温度在这项国际体育赛事中并存,索林认为这是一场可以载入世乒赛历史的重要赛事。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