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在深国庆护航行动结束 7天处理车险事故超300起
2022-10-09 18: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产险在深国庆护航行动结束 7天处理车险事故超300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10月8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期7天2022“国庆路上平安护航”行动结束,期间共服务市民740位,处理车险事故342件,驻点救援44次,派送饮用水1200瓶,赠送防疫礼包300余份,快速响应了市民理赔需求和出行计划。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国庆路上平安护航”行动在大梅沙护航点采用车险+人伤人员配置,为市民提供理赔指引、警保联动、闪现救援等八大服务。此外,近20名护航员全天候值守在全市车流人流重点密集场所,提供事故快速到勘、人车应急救援、交通疏导等专项理赔服务,保证发生事故第一时间理赔响应和支持救援。

在高速护航点,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接到了一起三车连撞的高速追尾事故求助。理赔员马思纹上前询问后得知,前来求助的平安车主为全责方,便迅速启动了事故理赔,并协助交警快速处理了该事故。这是理赔员马思纹第一次参加护航,作为一名新人,他仅用时20分钟便帮助车主解决了问题,还获得了车主的点赞。

image.png

国庆路上,平安护航。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以专业与企业责任心,为市民在节假日的每一次出行路上提供专业理赔服务,为出行创造更多暖心瞬间。(供图: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