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022-10-09 07: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0月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围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作了讲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抢抓“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切实担当起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深圳责任,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扎实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四有”好老师队伍,为深圳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