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造新能源汽车 从盐田港出口欧洲
2022-10-06 08: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国“智”造新能源汽车 从盐田港出口欧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易东 通讯员 王喆)近日,盐田国际与中远海运、客户上下协同一心,克服整车装箱技术难题,顺利完成96辆国产新能源汽车出运,由盐田港出口欧洲。这是盐田港区首次在港口进行集装箱装载新能源汽车业务,此业务是该港口在服务客户方面的一次创新举措。

据中汽协数据统计,前8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累计34万辆,同比增幅97.4%。新能源车从盐田港出口,是盐田国际迈出新能源汽车出口的一小步,也是助力中国制造新能源出海的一大步。盐田国际全力保障操作安全,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出运模式,推进项目实施。

盐田国际将继续以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客户货物“保通保畅”,充分发挥码头多式联运以及航线网络优势,进一步提升码头整车出口的运能,全力保障新能源车集装箱批量出口,为我国新能源产业走向国际保驾护航。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