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管理代建的永安小学正式启用,举行首个开学典礼!
2022-10-01 23: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地管理代建的永安小学正式启用,举行首个开学典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日讯(记者 杨平)“好学为永,上善为安,面向大海,心向未来”。9月28日,由金地管理代建的深圳市盐田区教科院附属永安小学(原名海心小学)正式举行首届开学典礼暨开蒙启智入学礼,永安小学校长索曼莉、金地管理永安小学代建项目团队等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成长时刻。

典礼分为五个环节,250余名小学生身着汉服,尚贤亲师、吟诵经典,由此步入上学求知的学生时代!金地管理作为学校的代建方,在开学典礼上也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经典绘本及文化衫等入学礼物,希望他们“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友”。

永安小学开学典礼之尚贤亲师(图注:金地管理提供)

永安小学开学典礼之朱砂启智(图注:金地管理提供)

永安小学开学典礼之授书励志(图注:金地管理提供)

永安小学是盐田区教科院附属小学,也是盐田区首个全过程代建的重点民生工程,由金地管理以高标准要求建设完成后投入使用。自2020年7月正式动工以来,历时近2年的精心打磨,永安小学从一片空旷的土地,建设成为一所功能设施齐全、总建筑面积超4万㎡的现代化学校,占地15325.74㎡,建设标准为36个班,1620个学位,为深圳教育版图再添新彩。

永安小学凭借“高颜值、有态度、重品质”的特点,再加上人文教学与雄厚的师资力量,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