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地到开工仅用2个月 宝安5G及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基地动工
2022-10-01 10:24
来源: 深圳商报

拿地到开工仅用2个月 宝安5G及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基地动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吴素红)9月30日上午,宝安5G及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基地在燕罗街道罗田社区开工建设。该基地由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4亿元建设,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20亿元。项目从8月1日竞拍拿地,到9月30日开工奠基,只用了2个月时间。

据介绍,今年以来,围绕“422133”工作主框架,宝安以有史以来最强力度加快推动土地出让,计划全年供应产业用地20宗。当前,宝安有宝地,宝地配“宝企”,正成为业界共识。此次动工建设的宝安5G及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基地所在的燕罗片区,是宝安区自2021年9月起创新开展全省首个整街统筹项目,对燕罗街道36.5平方公里土地开展整体规划后结出的又一“硕果”。经过一年的高强度攻坚,已累计完成土地整备172万平方米,吸引众多优质产业项目相继进驻。作为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的长盈精密便是其中一家。

据介绍,该产业园建设周期为两年,一次性建成,主要生产5G智能终端零组件、精密连接器、精密模具加工及机器人智能制造,预计将形成年产值120亿元。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