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投资公司深汕联合党支部开展同心庆国庆活动
2022-10-01 10: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深汕联合党支部开展同心庆国庆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张凯婷 )近日,中建二局投资公司深汕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系列党日活动,全体员工参加。

重温党史学清廉。支部书记以《重温党史,务实清廉》为主题,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组织观看红色历史电影,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支启动应急防疫演练,模拟员工日常测温发现异常,及时送至隔离间,管理人员拨打电话上报情况,等待医务人员做进一步转移。

廉洁提醒过佳节。全员集中学习纠四风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敲响廉洁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人心、学思共进,提升项目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和防疫水平,切实增强管理人员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