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市集型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记者提前探店“美食的秘密”
2022-10-01 10: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首个市集型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记者提前探店“美食的秘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日讯(记者 郭含笑 邱婕)罗湖又一个网红打卡点开业!这一次,是关于“美食的秘密”。9月30日,华润首个市集型购物中心万象食家正式开业,位于华润置地深圳罗湖区笋岗中心项目B1-B2地下两层及L1-L6地上六层,是以“食”与“家”为核心的全新市集购物中心。

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用餐需求,万象食家引入了大量年轻人欢迎的首店品牌和全新品牌。开业当天下午,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万象食家,实地探索万象“食”家美食的秘密。

万象食家,以“食”为先,其中,拥有140余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陶陶居罗湖首店在万象食家正式亮相。记者发现,这家老字号茶楼具有浓厚的饮茶文化,店内不仅在环境上融合了原创配色的全新窗花设计,更在装修上添加了岭南元素的魅力。据陶陶居深圳区域总经理吴锡振介绍,作为罗湖首家陶陶居,有5款隐藏菜式是为新店开业而作。“希望陶陶居能在万象食家充分展现出百年中华老字号的品牌实力和创新实力。”吴锡振说道。

“食”在顺德,顺德菜在广东美食界中也拥有着“一席之地”。为了能让顾客品尝到地道的顺德菜,90%主要食材均来自顺德的创新型顺德家乡菜——顺意首次入驻罗湖。据顺意品牌运营总监吴德邦介绍,顺意不仅在定位概念上与万象食家十分匹配,在“食”和“家”两个层面也进行了多维度的延展,深挖餐饮业态的细分以及重新定义生活社交场景。“来顺意,寻味顺德。”顺心顺意捞鸡、风生水起捞鱼生......除了精心设计的菜名之外,店内古香古色的装修格局也能让顾客在罗湖体验到正宗地道的顺德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万象食家的各类首店品牌,还包括多家全新品牌特色店。庄淑玲是土生土长的罗湖人,由她创立的全新品牌复合概念新欧式烘焙生活方式品牌Labaker,也在万象食家开业。只见店内采用了ins简约风的装潢,简单又不失格调,各式各样的面包有规律地摆放在橱柜里,有法棍、茶贝果、客家黄酒桂圆洛代夫等。

与大多烘焙馆一样的是,店内也采取了全透明的操作,到店顾客可以看到烘焙师制作、烘烤面包的全过程。据介绍,庄淑玲父母是20世纪80年代的来深建设者,从小在罗湖长大的她对罗湖有着深深的感情。“Labaker作为全新品牌首次入驻罗湖,除了和罗湖深厚的感情外也离不开罗湖浓浓的烟火气。”她说道。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