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度重阳 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2-09-30 22: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田街道开展“度重阳 庆国庆”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 通讯员 兰琪 刘强 黄娇阳 文/图)9月29日,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服务部联合党群服务中心、两新、工会联合会等部门共同开展“度重阳·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园区老党员、退休职工、群众欢聚一堂,进一步营造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文艺汇演在电吹管齐奏《我的祖国》节目中拉开帷幕。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大家以饱满的旋律抒发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随后演员们通过合唱《江南情》、舞蹈《五星红旗》、《快乐舞步健身操》等节目歌颂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红色历史和红色精神也乘着歌声、舞步飞向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最后,大家共同朗诵《欢庆国庆节,献礼党的二十大》将整个节目推向高潮。

“这场朗诵,是我们精心准备献礼党的二十大的活动。在这么多喜庆来临的日子里,我们要用歌声表达我们的喜悦心情。”大工业区星火能人黄金榜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文化传统,更是表达对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增强了园区退休老人之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除此之外,当天上午,坪山区群众工作馆联合聚龙花园社康中心开展以“义诊筑健康,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分三批共有60多位老人接受了健康检查服务。义诊活动包括血压测量、内科病史问询、筋伤问诊等老年人常见疾病项目。同时对有需要且关节部位疼痛的老人免费发放药膏。

据悉,龙田街道聚龙花园小区已开展多次健康义诊活动,人气爆棚。此次工作馆在重阳节前夕举办义诊活动,积极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让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