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甘坑古镇需提前预约 “小凉帽秋收节”带你尽赏秋色
2022-09-30 2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游甘坑古镇需提前预约 “小凉帽秋收节”带你尽赏秋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静雅)国庆假期即将开启,记者从甘坑古镇获悉,国庆期间,甘坑古镇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实行游客预约入园,把控流量。游客需在景区入口扫场所码登记、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间隔“一米线”,并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小凉帽秋收节”。

据悉,金秋十月,为了向游客朋友们展示甘坑古镇在不断发展建设中的新面貌、新成就,甘坑古镇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围绕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嗨玩全程,乐在此城”的主题,深挖传统客家文化,从古镇的玩、看、住、吃、游、娱全方面推出“小凉帽秋收节”,举办“丰收寻宝营”“国风舞乐赏”“秋日丰收宴”“秋日市集”“首届甘坑摄影展”“秋天的游戏”“打卡甘坑赢好礼”等活动,邀游客来甘坑古镇,赏田间秋色,逛客韵古镇,享丰收喜悦。

多样活动。

活动期间,游客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发布古镇的秋日美好时光,还可参加“打卡甘坑赢好礼”活动,即可获得主题酒店入住体验、特色餐厅美食好礼、甘坑古镇文创产品等惊喜奖品。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