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打折券、特惠门票这个国庆不出深圳也能嗨玩七天!
2022-09-30 22: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消费券、打折券、特惠门票这个国庆不出深圳也能嗨玩七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常军平 田志强)国庆节来临之际!去哪玩?如何抢消费券?成为深圳市民谈论最多的两个话题!对于已经计划出行的市民,做好疫情防护很重要,而决定留深过节的市民,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护,更要订好闹钟准时开抢“消费券”。

国庆假期也是消费旺季,深圳各区、前海管理局等纷纷派发消费券。如果你足够幸运,运气爆棚,有了这些消费券的加持,不出深圳也可尽享欢乐假期!记者在这里为留深市民梳理了部分商超及景点国庆节优惠及活动信息,预祝大家购的舒心,玩得开心。

国庆购物省心省力 还可叠加使用消费券

市民在深圳家乐福采购(家乐福供图)

家乐福国庆促销早已全面启动,并将一直延续到国庆长假结束。针对多样性的消费诉求,今年金秋购物季将根据宅家、聚会、出游及露营等多个场景展开,并结合过往消费大数据,以精细化运营策略为消费者搭建全新的消费场景,并以低价让利方式,降低消费者决策难度,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精准的商品。

在家乐福,各类消费场景的产品应有尽有,以野外露营这一场景来看,在餐食方面,有进口膨化食品、咖啡果汁、冷冻方便速食、牛奶酸奶等;在装备方面,各式户外箱包、鞋服、野外餐具/炊具、收纳工具、清洁工具,甚至小到电池、手电筒都一应俱全。

满京华·满纷天地(满京华·满纷天地供图)

位于满京华·满纷天地的深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作为华南首家杉杉奥莱,包含了近200个全球品牌,20家华南奥莱首店,36家深圳奥莱首店,3000余停车位,简直就是整个大湾区的购物天堂。即日起到10月7日,全场多个品牌3折起,折后再满5000元还可再减300元。6-12楼还有30多家知名餐饮以及VR竞技、马术场、室内动物园、鸟聚、电玩城等有趣的玩乐体验店。逛街逛累了,可以到这里尽情吃喝玩乐!

海雅缤纷城(海雅缤纷城供图)

刚刚度过9岁生日的海雅缤纷城也在国庆期间迎来了“持9缤纷潮BUG返场”活动,海雅缤纷城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让深圳市民度过一个美妙的国庆假期。兰蔻、雅诗兰黛、资生堂等国际美妆产品超值满减,满1000元减100元,还可叠加使用5000万宝安消费券,另外活动期间到场使用宝安消费券,凭云闪付或支付宝页面可以领取随机奶茶一杯,每日限量100杯。抢不上奶茶不要紧,每日消费满999元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六福金摆件。

深圳国庆本地游是主流 多种活动丰富假期生活

深圳世界之窗 (深圳世界之窗供图)

国庆黄金周深圳世界之窗精心策划了潮音酷乐嘉年华主题活动,助推国庆鹏城旅游升温。与国旗同框歌唱祖国、狂欢大巡游共襄盛世、潮音酷乐嘉年华开启音乐狂欢、潮酷街艺荟震撼特技表演、滑稽幽默高跷精灵,更有线下萌宠森友会互动会面、都市露营LIVE派对,每天近百场世界各地精彩演出,十余项动感新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日至10月7日,深圳义工凭深圳志愿者(义工)证,医护人员凭相关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执业医师证书》或医院工作证),即可享受日场门票五折优惠。市民还可提前购买国庆限量早鸟票,国庆期间59.9元起即可畅游“世界”。

东部华侨城游乐设施 (东部华侨城供图)

今年国庆正值华侨城深圳集团深爱生活节,东部华侨城诚意打造潮玩国风团圆季,水花飞溅的水公园、精彩纷呈的国风演绎、真人娃娃机夺宝奇兵、赛博梦幻的车尾厢夜市……不夜山海,乐玩国庆,畅意假期即将开启!

据悉,在热烈欢快的节庆到来之际,令人心动的超值优惠也惊喜而至。本次国庆节,东部华侨城发起多种优惠选择,10月6日-7日,大峡谷门票超值特惠重磅压轴出场,仅需129元即可畅玩大峡谷。

欢乐港湾B.Duck小黄鸭 (港湾供图)

国庆期间B.Duck小黄鸭持续守候欢乐港湾,开启萌力满分的造梦游乐厂之旅。此外,欢乐港湾东岸、西岸商业街区购物Party震撼来袭,更有“MOLLY放空的一天”全国首展约你一起奇遇港湾。

记者了解到,欢乐港湾B.Duck造梦游乐厂打造“萌感十足”的互动场景,结合由金马游乐带来最新研制的、高科技“超有氛围感”的全新轻型嘉年华游乐设施,在这里,有新潮好玩的游乐项目,还有趣味十足的摊位游戏、活泼可爱的人偶互动,集章打卡赢取更多好礼,玩转湾区的创新型文旅好去处。

据悉,十一国庆期间,湾区之光摩天轮国庆特惠票160元/张;“湾区之光”摩天轮+B.Duck造梦游乐厂主题套票仅需268元/套,游客可乘坐摩天轮并在B.Duck造梦游乐厂体验四次游乐项目。在这里不仅可以尽情放松自我,更多新颖有趣的多重体验等你来解锁。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