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ima中国巡展第二站在罗湖万象城开展
2022-09-30 18: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La Prima中国巡展第二站在罗湖万象城开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Giorgio Armani La Prima的中国巡展在深圳罗湖万象城开展,为庆祝此次La Prima中国巡展-深圳站的顺利举办,Giorgio Armani品牌在罗湖万象城内举办了限时精品店开幕活动,特别邀请Giorgio Armani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国内知名演员童瑶出席此次开幕活动,并在现场分享了她对品牌与La Prima2022年秋冬系列的独到见解。

Giorgio Armani La Prima在深圳罗湖万象城展览 (Giorgio Armani供图)

据了解,La Prima手袋始于设计师Giorgio Armani在20世纪90年代设计的最初包款启发,它通过一系列特定的制作技术、精巧的手工工艺以及定制裁缝打造而成。它讲述了意大利手工制造的演变,将复古与现代潮流完美糅合,也是对经典Armani风格的诠释。

Giorgio Armani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国内知名演员童瑶(Giorgio Armani供图 )

这次的限时精品店依然延续了丛林元素,Giorgio Armani2022年秋冬系列的La Prima手袋精妙的展示在整个浅粉色的丛林空间中,标志性的大猩猩雕像以粉色重新装点在店内欢迎客人的到访,它是由艺术家Marcantonio Malerba设计,灵感来自品牌设计师Mr.Armani先生米兰家中的一个电影道具——黑色树脂材质的大猩猩Uri。

作为Armani的家宅藏品,大猩猩Uri展现出设计师返璞归真的深切愿望,他渴望以直白的方式开启一场私人对话。Uri不仅象征着Giorgio Armani与电影的紧密联系,也标志着Armani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事实上,大猩猩是濒危物种,为此Armani集团在2020年向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捐赠资金,以支持对濒危物种大猩猩的有力保护。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