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VR 沉浸式观摩! 深圳市体育中心改造项目有啥亮点?
2022-09-30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720VR 沉浸式观摩! 深圳市体育中心改造项目有啥亮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 通讯员 朱建珂)近日,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办的2022年深圳市质量月线上观摩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 +720VR”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项目智慧建造亮点。

观摩现场

本次观摩主要分为“党建 +智慧展厅”“工艺样板 +实体展示”“科技 +智慧建造展示”“绿色建造展示”四大亮点展示区,系统展示项目在党建引领、质量管控、绿色施工、智慧建造等方面做出的探索与研究贡献。

观摩展示区

“本次观摩中展示的销键型钢管脚手架、超长结构无缝跳仓法、泥砂分离、智能机器人等技术应用亮点,以及开合屋盖、钢结构等重难点施工工艺,充分展现项目质量水平、优秀工艺做法‘硬实力’,可以说是干货满满、看头十足!”项目质量观摩负责人冯龙介绍道。

项目示意图

据了解,深圳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作为深圳市重点民生项目,建立了覆盖全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不良行为红黄牌约谈制度、质量“一票否决制”等,高标准打造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同时积极探索质量管控、绿色施工、智慧建造等方面科技创新,成功应用建筑业新技术37子项,受理发明专利3项, QC成果2项,发表论文4篇,成功立项地方行业标准2项,承担局级科技研发课题1项,筑就大湾区质量安全观摩工地“新名片”。

(“云观摩”入口,欢迎扫码参与线上观摩)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