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治理,促提升!横岗街道举办“社区书记谈治理”专题研讨活动
2022-09-30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谈治理,促提升!横岗街道举办“社区书记谈治理”专题研讨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正)9月28日,横岗街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书记谈治理”专题研讨活动,旨在通过街道9位社区党委书记走上讲台交流社区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经验与心得,达到互相学习、借鉴、提升的效果。这是横岗街道落实“能力作风提升年”又一项创新举措。

image.png

专题研讨活动现场

活动分“谈治理、议治理、评治理”三个环节展开。“谈治理”是9位社区党委书记围绕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这一主题,并结合ppt等形式交流思路举措,畅谈工作设想,分享自己在社区“当家”的体会和经验。“议治理”就是与会街道领导结合9个社区实际情况,社区治理问题,现场出题开考;社区书记现场答题,给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办法。“评治理”由所有与会人员从联系实际、工作成效、可借鉴性等5个方面对9位社区书记分别打分,对社区书记研讨成果进行综合评价。与会街道领导为成绩优异的社区书记颁发奖章。

image.png

专题研讨活动现场

接下来,横岗街道将以本次“社区书记谈治理”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实施街道基层党建“领跑”体系建设,持续开展好社区书记论坛、社区书记面对面等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社区书记现场答题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