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保险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2022-09-30 15: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华夏保险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刘煦)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保险深圳公司于9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持续开展线上宣传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发布金融知识宣传内容11期。同时制作《防范“退保理财”阵线联盟》微视频,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科普黑产陷阱,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

1664519134468.jpg

线下,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除了在各职场进行海报、易拉宝进行活动宣传外,还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一线保险从业人员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服务能力。9月26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设置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咨询台,摆放保险服务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宣传手册,针对新市民、老年人等保险知识薄弱的群体开展保险与金融知识的精准普及。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驻足咨询,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支持。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结合不同消费群体实际需求,多渠道、多样式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系统使用便捷性,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共同守护美好生活。(供图: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