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横岗支行开展“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 ” 宣传活动
2022-09-30 15: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横岗支行开展“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 ” 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倩宇 )为推进“2022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浦发银行深圳横岗支行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做好金融标准化宣教和普及工作。

该行在营业网点开展阵地宣传,通过LED屏幕、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方式等,向客户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标准、反假货币、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等内容。同时,该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残损币、小面额兑换、反假货币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提醒客户爱护人民币,告知客户银行将无偿为客户提供残损币、小面额兑换服务,并在柜台设立残损人民币兑换窗口,以更好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该行工作人员利用午休、周末等时间,走进周边商场,摆点设摊发放宣传折页,认真给周边的商户及居民讲解关于真假货币知识及残损币、小面额现金兑换。不少商户及居民均到营业网点兑换了手中的残损、污损及小面额人民币。

浦发银行深圳横岗支行行附近有不少的店铺商铺,通过此次残损币和小面额宣传和兑换活动,来柜台兑换残损币的客户也多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币整洁度,提升银行残损币回收力度,让人民群众用上“放心钱,干净钱”。

为公众兑换残损人民币,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尽的义务,也是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浦发银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残损币兑换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