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积极开展2022年度“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系列主题活动
2022-09-30 13: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中行积极开展2022年度“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系列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朱琳)为加强金融标准宣传实施,以高质量金融标准服务广大企业和市民,自9月以来,在中国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下,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通过金融标准培训、宣传、推广,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标准知识,助力促进金融标准化高水平发展,增强金融标准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

据悉,活动期间,围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深圳中行多渠道、多形式扎实开展各项宣传活动。一方面,加强内部员工培训,提升金融标准意识,通过组织员工参加系列主题培训、开展内部学习活动等形式,提升员工对金融标准的认识,切实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和质效;另一方面,深圳中行加强线下线下渠道宣传,通过营业网点跑马屏、 LED屏幕、官方微信等渠道,广泛宣传“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口号和活动海报,公示 《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 》等金融标准,主动向厅堂客户及公众普及金融标准知识。此外,深圳中行还通过举办“深圳有你更美好”新市民金融教育宣传专题活动等多种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面向新市民扩大金融标准宣传覆盖面,促进金融普惠民生。

据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金融标准普及推广和实施工作,持续增强金融标准基础支撑能力和对金融服务的保障力度。通过开展2022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该行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金融标准化意识,向公众普及金融标准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切实提升全行的服务效能,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