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车流出行高峰或从今日8时开始
2022-09-30 08:23
来源: 深圳晚报

假期车流出行高峰或从今日8时开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董玉含)深晚记者获悉,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9月29日,深高速发布2022年国庆期间深圳地区高速公路出行指引。根据预测,国庆假期车流出行高峰自29日陆续开始。

根据预测,国庆假期车流出行高峰自9月29日陆续开始,离深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9月30日与10月1日两日的8时至20时,其中14时至17时尤为集中;节后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10月6日18时至24时及10月7日14时至19时。

假日期间,广东省内车流密集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主要有广深高速虎门段、机荷高速清湖至华南城段、惠盐高速深圳段、莞佛高速五点梅至沥林西段、虎门大桥、广州北二环高速、广惠高速萝岗段、广州机场高速、深汕高速鲘门段、惠河高速河源段、粤赣高速等。

此外,在深圳地区,因南光、龙大(罗田以南段)、盐排及盐坝高速已实施“零费率”免费通行,车流较以往有大幅增长,高峰期车友需谨慎行驶。去年以来,广东相继开通了韶新高速、云茂高速、吴湛高速大丰华高速一期等多条新高速,深圳外环高速二期也于今年初通车,为市民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请广大车主积极响应最新防控政策,严格落实交通出行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进入高速公路服务区请配合做好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等防控工作。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