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带娃难题,深业幸福家托育园开园新增45个“托位”
2022-09-30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决带娃难题,深业幸福家托育园开园新增45个“托位”

在罗湖黄贝街道深业东岭商业街里,有这样一家鲜活、有趣的托育园——深业幸福家托育园,米黄色的外墙为单调的楼群增添新的色彩,吸引着你走近属于孩子的一片天真世界。

深业幸福家托育园近日通过国家托育备案系统,正式开园运营,为保证园所品质的稳定性,该园还建立有包括安全、品控、服务、保教等八大标准化管理手册,定期开展AHA国际急救培训、应急预案与演习等,时刻关注着孩子的安全。

还原自然之美,打造儿童的一方天地

走进托育园,园区整体空间以原木色为基调,注重色彩和材质的教玩具、老师们亲手制作的环创设计点缀其中,氛围温暖温馨。据悉,该园区可提供45个托位,设托小班一个(招生月龄13-24个月)、托大班两个(招生月龄25-36个月),目前园区有教职工9名。

卫生间设计融入了许多细节,边角处均有防撞条保护,符合孩子身高尺寸的洗手台及马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亲近、友好的尺度,有效促进孩子们掌握生活技能和自我卫生护理的能力。

解决带娃难题,帮助孩子全面成长

随着三孩政策的落地,3岁以下婴幼儿的托育照护成为更多职场父母的“刚需”,为解决更多职工家庭的带娃难题,深业幸福家打造了这样一所融合生活照料与早期教育的托育园所,设置有建构区,操作区,艺术区,阅读区,配置有保健室,通过引进海内外优质师资、联合知名高校及医院,为婴幼儿家庭提供高品质托育、科学育儿服务。

深业幸福家托育园秉承“以幸福之人培育幸福之人”的理念,以“活”教育为根基,建立适合中国家庭的幸福WE保教体系,其中包括精细化、标准化的照护体系,与基于特色课程如食育课、ECSTEM课、公民课程的教育体系,将教育融入一日生活,帮助婴幼儿在生命初期塑造完善人格,养成良好习惯,为其一生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业幸福家深业东岭托育园的开办,不仅缓解了商圈周边职场父母的育儿压力,也提高了育儿质量,用一个安全、舒适、柔软的环境带给孩子们安心成长的幸福空间,做到保教融合、寓教于乐,为罗湖区打造高品质托育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