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罗湖区、大鹏新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9-30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罗湖区、大鹏新区发布最新通告

●9月28日下午,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举办了“穿梭城市科普分类”垃圾分类主题巴士发车仪式。主题巴士在莲花山公园发车,是深圳首次推出的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巴士,为M448路。

●9月28日,香港运输署宣布,粤港两地同意以试行方式,每月增加最多500个港珠澳大桥香港跨境私家车常规配额,及最多50个大桥内地跨境私家车配额,此次新增配额暂定试行12个月。

●近日,“大湾区组合港”新增航线“深圳蛇口——清远新港”正式启动。截至目前,2022年“大湾区组合港”新增8条线路,进出口吞吐量达15.3万标箱,同比增长约2.3倍。

●近日,华侨城文化集团与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动漫节将长久落户华侨城甘坑新镇。(届时,主办方将结合甘坑古镇、二十四史书院和都市田园等场地、环境和业态实际,将深圳动漫节打造为全国独一无二、与文旅景区深度融合的沉浸式动漫节。)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