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关爱行动“乐龄关怀”重阳敬老主题活动启动
2022-09-30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关爱行动“乐龄关怀”重阳敬老主题活动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樊怡君 通讯员 吕珊)昨日,由市文明办、市关爱办主办的深圳关爱行动“乐龄关怀”重阳敬老主题活动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启动,2022十大敬老关爱活动同步发布。

记者了解到,今年活动将围绕“送温暖·筑健康”“爱陪伴·颂欢乐”“慧生活·享未来”“孝满堂·爱传承”四大主题展开。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向热心社区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的老人代表们送上重阳礼包和节日祝福。随后,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心理专家、心理学特级教师蒋平进行了“孝老爱亲——让孝与你我同行”主题分享,这也是十大敬老关爱活动之一的“暖耆心·传孝情”幸福促进系列的首场活动。

市关爱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重阳敬老关爱活动,希望在让老年人感受到城市温情的同时,带动全社会更多的力量尊重和关爱老年人。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