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深圳聚焦“老少新”开展2022年特色金融联合宣传活动
2022-09-29 23: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友邦深圳聚焦“老少新”开展2022年特色金融联合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刘旭旭)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并聚焦“一老一少”,融合“新市民”金融服务主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特色宣传。

在9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中,友邦深圳推出了“新市民小课堂”系列宣传,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案例讲述“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结合金融消费者反映的热点问题如代理退保、老年消费者的投资盲区等,发布金融消费风险提示、以案说险等主题教育宣传。创新推出“友”我“邦”忙的消保日签,以每日一句科普“金句”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将专业的金融知识转化为易于理解、简单实用的语言,让消费者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弥补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短板。借助数字化手段和线上教育优势,友邦深圳还聚焦“一小”开展了青少年财商测评在线互动活动,围绕“一老”推出了银发族金融“适老”问题线上调研,获得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1664460327587.jpg

线下,友邦深圳在客服中心设立“新市民宣传阵地”,以主题横幅,易拉宝及LED显示屏等全方位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月”及新市民主题宣传。对于临柜客户,由专业人员提供耐心指导与服务,并为年长者提供轮椅、老花镜、免排队优先办理等多项助老服务。同时,友邦深圳还着重从内部强化员工“金融心、深圳新”的服务意识,由友邦深圳临时负责人刘兴科先生率员工一起拍摄“情系新市民,金融伴你行”拍拍歌快闪视频,倡导“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以消费者为中心,共筑“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理念。

2022年是友邦保险回归中国内地30周年,友邦深圳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着“兼容进取,消保同行”的理念,严格落实监管机构工作要求。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作为长期、系统性工作,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