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今年劫车案破千起创新高 警方:近年犯罪案激增令人不安
2022-09-29 20:41
来源: 海外网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费城今年劫车案破千起创新高 警方:近年犯罪案激增令人不安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28日报道,近年来,美国费城汽车抢劫案数量持续攀升,今年更是已达到破纪录的1000多起。

截至当地时间9月27日,费城今年的劫车案件已达1005起,这也是该市在一年内首次超过千起。福克斯29频道一名记者发现,该市劫车案件数量在2020年仅为400多起,2021年则翻了一番,达847件。

美媒称,目前还不清楚费城劫车案件在过去几年急剧上升的原因。费城警察局长曾警告这种现象“不正常”,而费城警察局发言人上星期则称:“过去几年来,费城的暴力犯罪,像是枪击、凶杀、劫车等案件数出现了令人感到不安的激增。”警方也表示,这一增长趋势并非费城独有,近年来,美国其他城市的劫车案数量也大幅提高。(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汪瑞琪)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