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孩子上普法课 34名华商律师加入扬帆公益基金专项公益计划
2022-09-29 1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乡村孩子上普法课 34名华商律师加入扬帆公益基金专项公益计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9月29日,“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华商律师专项公益计划”在华商律所签约,34名华商律师将以志愿律师的身份加入此项计划,为乡村教师和学生上普法课,并捐献专项资金建设乡村图书室。

签约仪式现场。(华商律所供图)

华商律所执行合伙人肖燕表示,华商律师除了把专业做好之外,也有自己的社会责任。加入此项公益计划,正是表达华商律师责任心的机会。华商律所高级合伙人唐华英告诉记者,34名华商律师组成志愿律师团为乡村的教师和学生上普法课,也将定向购买素质教育图书用于乡村图书室的建设。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华商律所执行合伙人肖燕接受深圳法治发布记者采访。(张玲 摄)

华商律所高级合伙人唐华英介绍专项公益计划具体内容。(张玲 摄)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