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监:为企纾困把好出厂检验关
2022-09-29 19: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监:为企纾困把好出厂检验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记者 胡津玮)出厂检验是食品生产企业的必备要求,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为切实可行地解决食品生产企业出厂检验难题,把政府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管服模式,连续4年组织开展了“深圳市食品生产行业检验能力提升项目”。该工作内容纳入了2022年“加强食品药品监督保障”深圳市民生实事工作内容,市人大代表在今年全面参与了该项工作的现场指导。

9月27日,深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专项监督组7名市人大代表,一起走进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深入调研考察民生实事提升食品生产行业出厂检验能力项目。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建民副局长出席食品企业检验人员集中培训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