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寿险举办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2-09-29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太保寿险举办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雅捷 少慧)为做好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宣传“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的理念,加强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积极落实多项措施,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消保工作执行小组,保障各项教育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在全市各级机构,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布置金融宣传教育专区,配置了活动主题海报、手持牌等宣传物料供消费者打卡拍照使用,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其中,深业柜面作为金融宣教示范网点,通过“声、视、触”多感观模式,开展常态化金融教育宣传,专区提供健康检测、医药箱、老年人专属用具、饮用水、充电桩等便捷服务,成为链接“新市民”、“一老一少”等特殊群体与金融服务的暖心一角。

image.png

在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服务人民、服务客户、服务基层”系列活动。开展1次主题党课,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管理层走进服务一线,为客户办理1件实事;开展1次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实地参观体验各项服务举措;讲好1个“太保服务”故事,分公司体验服务官率先垂范,讲述“太保服务”故事,展示“太保服务”成果。

image.png

在“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前,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加强与行业协会的沟通互动,积极参与协办“深圳金融消保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围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主题,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员工拍摄深圳金融消保主题曲《明明白白》主题快闪视频,借助专业媒体力量让宣教视频触达更多消费者,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向深圳市民展现公司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和当前消保工作成效。

“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聚焦主责主业,落实消保主体责任,组织开展了“全员学消保,消保人人有责”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分公司各层级领导员工积极参与,100%完成消保课程的学习。

image.png

针对老年人、新市民等群体个性化需求,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制作了《养老反诈成语新解》、《做到四看明明白白买保险》等宣传折页,由公司员工、业务伙伴向社会公众面对面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金融科普合集,在新市民金融服务月启动当天,在媒体及户外向新市民展示公司服务举措。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在日常工作中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力求实效,引导广大消费者弘扬正能量,真正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防范金融风险,共创美好生活。(本文图片由深圳太保寿险提供)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