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足”够精彩!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机关组足球赛冠军出炉
2022-09-29 16: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点球大战“足”够精彩!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机关组足球赛冠军出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9月28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成年系列(机关组)足球比赛决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展开激烈角逐。在冠军争夺战中,经过点球大战,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最终斩获冠军,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与龙岗规自局联队、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分获亚军和季军。

9月28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成年系列(机关组)足球比赛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龙岗区各机关单位足球爱好者的积极参加,吸引了全区15个机关队伍参赛。赛事采用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和附加赛进行。经过9个比赛日、共计3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冠军。

决赛现场,伴随着场上裁判员的一声长哨,两块场地上的比赛同时拉开战幕。场内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配合默契,一展脚下功夫;场外观众欢呼声、加油声,伴随着绿茵场上激烈的比赛此起彼伏。场内场外热血沸腾,勾勒出一片全民健身的和谐场景。在冠军争夺战中,两支队伍更是不相上下,鏖战60分钟以2-2战平,最终上演精彩的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赛事激烈。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赛事主办方尝试办赛新模式,按照比赛分场次举行,人员分批进场的措施,全方位地为参赛选手营造出安全、安心的参赛环境。

冠军出炉。

本次比赛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赛事成功搭建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足球健身平台,让区各机关单位间交流更加频繁,友谊更加深厚,共同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接下来,成年系列街道组、企业组以及青少年系列足球赛事还将陆续开展。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