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2022年光明区第三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顺利闭幕
2022-09-29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完美收官!2022年光明区第三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顺利闭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 (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郑金镇)9月25日,随着工间操线上比赛颁奖仪式顺利结束,由光明区总工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协办的2022年光明区第三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共设置四个内容,一是拍摄工间操教学视频,邀请专业老师、专业摄影师拍摄工间操教学视频,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教学指导;二是举办多期工间操培训班,为更好普及和参赛,邀请专业老师为工间操培训班授课,教授专业技能,好让单位代表回去传授给其他同事,共计培训学员1211人次;三是因疫情影响,结合居家健身特色,举办线上工间操比赛。个人组共收到73个参赛作品,由凤凰塘家幼儿园练缪云等10名工间操高手荣获前三奖项;团队组共计收到15支参赛作品,天汇城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由来自好运来佳木斯队、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的三支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而获得三等奖的是光明区广场舞协会、雁深情歌舞健身队、上域幼儿园、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工联会、光明跳跳乐佳操队和南庄三区快乐健身队等六支参赛队伍。

    “这场工间操线上比赛竞争很激烈,大家热情也很高,以后这种赛事活动,我们一定都会踊跃参与,既锻炼身体又增加同事感情,现在坐办公室比较多,运动时间少,能做一下工间操也是非常好的运动方式,建议多举办工间操培训和活动”参加本次比赛颁奖仪式的参赛运动员李女士说道。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建立健康生活的观念和行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激发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斗热情。同时让更多的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全民科学健身当中来,我们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更多的人运动起来、健康起来、快乐起来!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建设“健康光明”。

 

[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