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庆假期天气剧透:降温,有!2个新台风生成
2022-09-29 14:47
来源: 南方日报微信公众号

广东国庆假期天气剧透:降温,有!2个新台风生成

人工智能朗读:

明日18时迎出行高峰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分析,今年国庆假期:

1. 高速公路9月30日18时迎出程高峰,9月29日-30日将会出现明显车流;

2. 假期首日(10月1日)车流维持高位,10月2日-3日车流将有所回落,10月4日-5日新一波的短途出行车流有可能出现,并开始叠加省际返程车流;

3. 假期后期(10月6日-7日)中心城市进城方向、省际省内主干道出现返程车流。

高速免费政策如下:

今年国庆假期从10月1日至10月7日,共计7天,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具体免费通行时段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需要注意的是,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即车辆在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之间驶离高速公路出口的均可享受免费政策。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国庆出游提示

提醒广大游客出游期间

疫情防控不放松

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粤

不到私设“景点”“野景点”游玩

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自觉服从景区管理人员

分流、限流等安排

避免聚集扎堆

来源 | 广东天气、南方+客户端(记者 祁雷 余佩)、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