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偏逢“上班雨”!深圳挂出黄色雷电预警
2022-09-29 13: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节前偏逢“上班雨”!深圳挂出黄色雷电预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记者 陈彦如)9月29日的上班路上,你是否也遇上了“上班雨”?记者从深圳气象台了解到,目前深圳已于2022年9月29日8时9分发布涉及罗湖区,南山区,福田区,盐田区,宝安区,大鹏新区,西部海区和东部海区的黄色雷电预警,2小时内上述区域受雷电影响,雷雨时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

9月29日8时30分,深圳市气象台发布涉及罗湖区,南山区,福田区,西部海区,宝安区(松岗、石岩、福永、西乡、沙井、新安、航城、福海、新桥街道),龙岗区(布吉、坂田、吉华街道),光明区(玉塘街道)和龙华区(大浪、龙华、民治街道)的雷雨大风黄色预警,受海上雷雨云团影响,上述地区出现了8级左右短时大风,并伴有强雷电。截至发稿时间,黄色雷电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雷雨大风黄色预警已“撤牌”。

9891a551f8d5370104335a82740c108.jpg

(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彦如 摄)

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9月29日,深圳天气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分散雷阵雨,气温在26-32℃之间;东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60%-80%。预计9月30日深圳将以多云为主,有短时阵雨,气温在27-32℃之间。节前出行,请记得携带晴雨伞,谨防通勤路上被“局”。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