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提醒:请到过龙岗这些地方的居民尽快报备
2022-09-29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提醒:请到过龙岗这些地方的居民尽快报备

●9月27日,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开标大会召开,大会产生的拟中选结果显示,用于治疗骨折、进行颈椎、腰胸椎手术的5种骨科脊柱类耗材在本次集采中平均降价84%。

●9月27日,渤海亿吨级大油田——垦利6-1油田中心处理平台成功完成浮托安装。

●当地时间9月27日,负责建造与运营“北溪”天然气管道的北溪AG公司发表声明称,北溪天然气管道3条支线同时遭到破坏尚属首次,何时恢复供气无法预测。

△这是9月14日在德国卢布明拍摄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相关设施。新华社记者任鹏飞摄

-------------------------------

科技财经

●从国家文物局9月28日举行的“考古中国”重大项目发布会上获悉,湖北郧阳学堂梁子遗址考古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发现1具保存较为完好的古人类头骨化石,命名为“郧县人3号头骨”。这是迄今欧亚内陆发现的同时代最为完整的直立人头骨化石。

●近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肺部肿瘤科王长利教授团队,将晚期肺癌治疗获得成功的靶向药前移至Ⅲ期肺癌的术后辅助治疗,在全球首次证实术后辅助靶向治疗能够安全有效地提高IIIA期EGFR突变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治愈率,为肺癌患者术后治疗带来了新方向。

编辑:周玥、胡一涵

配音:张蓝云

校审:周锦春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