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请到过大鹏这些地方的居民尽快报备
2022-09-28 23:58
来源: 深圳市大鹏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提醒!请到过大鹏这些地方的居民尽快报备

人工智能朗读:

请到过大鹏这些地方的居民尽快报备

亲爱的居民朋友:

近日,有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曾到访过我区。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9月26日至27日期间曾到访过以下场所的居民进行申报:

1.埠言私房烤肉酒馆(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十字街40号),时间:9月26日19:42-22:00;

2.鹏承羽毛球蹦床馆(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鹏飞路7号-1101),时间:9月27日19:04-21:02。

以上居民朋友可通过政府热线(0755-84309901、18165776240)进行报备,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在此期间凡到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根据疾控专业人员意见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大鹏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