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植物园举行“探索植物基因的奥秘”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2-09-28 22: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仙湖植物园举行“探索植物基因的奥秘”全国科普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记者 张俊达) 近日,“探索植物基因的奥秘——2022仙湖植物园全国科普日暨深圳(罗湖)科普月系列活动”在仙湖植物园盆景园拉开帷幕,活动由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国家基因库、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协办,旨在普及基因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和激发创新潜能,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

(活动主办方供图)

“探索植物基因的奥秘——2022仙湖植物园全国科普日暨深圳(罗湖)科普月系列活动”立足公众需要,以“线下展览+线上科普”的方式策划开展,线下活动地点主要为仙湖植物园盆景园及辖区四所中小学校,仙湖植物园盆景园展览时间将持续到10月7日,随后将进入中小学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