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美十一消费券提前发放 以旧换新补贴至高800元
2022-09-28 1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美十一消费券提前发放 以旧换新补贴至高800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记者 常军平)盼望着盼望着,十一的假期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年假期不少市民选择在深过节,借助今年深圳政府第二批家电惠民补贴的利好消息,国庆正是购买家电的大好时机。为满足市民的选购需求,深圳国美提前启动“国庆逛国美放价真快乐”黄金周消费补贴大促活动,为留深度假的消费者提供了优惠的购买机会。

“国庆逛国美放价真快乐”活动宣传海报。(深圳国美供图)

据悉,本次黄金周消费补贴最期待的当属消费券发放,即日起至10月10日,除真快乐APP作为消费券发放主站外,国美电器还携手银联云闪付联合百大电器发放5亿元国庆消费补贴券,线上线下平台同时开启,即领即用。预约购用户除进行线上苹果、华为新品抢购,还有机会享10年核心保障服务、准时达、清洗服务、送装同步、会员增值权益五大权益。

深圳消费者在深圳国美港澳城店选购家电。(深圳国美供图)

与此同时,深圳区域的消费者可享政府15%家电补贴,活动期间每人累计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2000元,还可参加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单品至高补贴800元,套购家电享10%补贴活动等。本轮以旧换新活动还支持先购新机再换旧机服务,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热水器等大多数家电品类。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小美帮客代客领券或真快乐APP/以旧换新专题页领券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