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肇庆,这场大湾区的“双向奔赴”有点酷!
2022-09-28 16:01
来源: 读特

深圳+肇庆,这场大湾区的“双向奔赴”有点酷!

人工智能朗读:

一座是创新之城,先行示范。

一方为湾区新秀,活力肇庆。

作为两座各具特色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

深圳与肇庆之间经贸合作不断深化

学习交流日益频繁

两地主流媒体合作共建

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深肇联动频道

重磅上线!

戳视频

感受创新之城与湾区新秀的魅力↓

今天(9月28日),由深圳报业集团与西江日报社携手打造的“深肇联动”频道、“深肇合作”频道,分别在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和西江日报客户端重磅上线,为深肇两地深度融合、协调合作、互动发展再添主流舆论新阵地。

近年來,深圳、肇庆产业合作持续深化,深圳已成肇庆招商引资主阵地。2021年4月,肇庆直达深圳机场城轨开通,肇庆与深圳实现了“全方位对接”。2022年5月,“深圳蛇口-肇庆三榕”组合港启用,进一步扩大大湾区组合港的覆盖范围,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协同发展。

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驶入快车道的节点上,作为两地权威主流媒体,深圳报业集团和西江日报社媒体先行、强强联手,通过共同打造“深肇联动”频道,讲述深肇两地的新动态、新举措、新故事,呈现两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的经验,为深化深肇合作贡献传媒力量,展现大湾区建设热潮。

当前,读特客户端、西江日报客户端已在其一级平台分别开设“深肇联动”和“深肇合作”频道,这两个频道将重点关注深肇两地在基础设施、信息、技术、人才、资金等领域的融合互动,重点呈现两地的时政、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类新闻,为两地市民提供最新最全新闻资讯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肇联动”频道。

西江日报客户端“深肇合作”频道。

事不宜迟,

快来看看如何关注!

读特“深肇联动”频道

读特客户端是深圳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新闻类深圳门户客户端,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权威移动发布平台,立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这片沃土,聚焦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与探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影响全国和全世界。

频道关注方法

步骤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读特”,下载安装读特客户端。

步骤2:点击上方“深肇联动”频道即可进入。

西江日报“深肇合作”频道

西江日报客户端是中共肇庆市委机关报西江日报社顺应新媒体传播移动化、智能化、视频化、社群化发展趋势,打造的集资讯、服务、互动、社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肇庆权威新闻资讯平台,聚焦湾区发展,讲好肇庆故事。

频道关注方法

步骤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西江日报”,下载安装“西江日报”APP。

步骤2:点击上方“深肇合作”频道即可进入。

湾区风劲潮涌

深肇双向奔赴

全面推进深圳肇庆深度合作

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深肇联动!我们来了!

撰文 陈苑婷

视频 张越洋

(作者:读特融媒实验室)

[编辑:许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