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力量”群策群力为宝安谋发展
2022-09-28 07:24
来源: 深圳晚报

“她力量”群策群力为宝安谋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谢启宗)9月27日,宝安区举行“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暨各界妇女座谈会。宝安各界妇女代表聚焦攻坚“422133”工作主框架、“三城”建设、打造“黄金内湾”支撑极等方面畅谈建言,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宝安区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为10个街道的妇联执委工作室授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宝安区各界妇女代表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务实求真地分享发言,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宝安女性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为宝安发展献出的“锦囊妙计”。

“作为医院集团党委书记,一定牢记使命,带领宝医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建功立业,将我们的医疗卫生事业融入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中,与时代同进步。”宝安人民医院(集团)党委书记兼集团一院党委书记朱美玲说道。

“希望各位继续发挥优势、努力作为,一同为宝安的发展、为妇女团结进步尽心添力,谱写宝安发展华章!”宝安区妇联主席王妍霞表示,宝安正处在奋力攻坚“422133”,聚力打造“黄金内湾”的重要时期,区妇联将积极履行妇联团结引领全区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听取各位优秀妇女代表的意见建议,为妇女成长成才提供支持服务平台,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汇巾帼之智、聚巾帼之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辞典

“422133”是指宝安将推进四大制造业片区建设,以战略级空间承载战略级项目;建设两大总部区域,集聚全球一流资源要素;做强两大中心区“主引擎”,带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市政化改造107国道;打造三大“新名片”,厚植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夯实三大民生“硬底板”,提升核心竞争力。

“三城”建设是指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