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荣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
2022-09-28 1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荣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记者 汤莎)近日,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和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授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项,以表彰其在2020-2021年度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参与履行消保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履行消保工作的社会责任水平,积极践行与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事业,不断创新慈善形式,为困难老人、少儿以及残障人士送去温暖和关怀。”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说到。

2021年6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在宝安区为18户困难家庭进行一对一上门探望,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生活必备品等,协助他们渡过难关。

此外,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也定期对河源市紫金县凤安镇竹塘村留守儿童开展爱心关爱活动,对村里贫困家庭进行一对一慰问探访,送去爱心物资。在竹塘小学,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也捐赠了书籍、校服、书包、口罩等爱心物资,并捐助学校修筑操场水渠、乡村道路照明工程等,为学校改善设施,为村民提供便利,为孩子点燃梦想。

获奖照片。(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供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